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薛洋】我家白菜太可爱,怎么办?

# 好久没来了,这篇应该已经衍生成了生活小段子,偶尔来一下

第 6 章

就是日常小故事啦~

001 关于“红糖”

曾经的我,生理期简直痛得要我老命,后来上了大学以后,天天去跑步,竟然修养好了,一点儿都不疼了,就是这么神奇,从此得出人生真理—“跑步包治百病”。

然而,自从有了薛洋这个皮皮娃,啊哈,一切都是白搭,当我捡回薛洋的第二个月遇上生理期的时候,我简直想要跳楼,几年不曾疼过的幸福生活啊,它又抛下我了(๑ŐдŐ)b,回想了一下,啊,好像是前几天那个皮皮洋在院子里拉了水管玩儿,被淋了一身。薛洋!!!(╯' - ')╯︵ ┻━┻ 

任凭我在心里怎么哀嚎,我还是任命地起来泡红糖水,感谢薛洋,爱吃甜食,我买了红糖做菜,⊙v⊙!我感觉自己没救了┑( ̄Д  ̄)┍明明上一秒我的小灵魂还在暴打他。

我刚泡上红糖水,薛洋就起床了,迷蒙着小眼睛朝我过来了,我还在感叹他今天不赖床了,却发现他的目标竟然是......我手里的红糖水......WTF!?!?!?

哦?你要问结果,结果是,我,没错,是我扶着一把老腰去厨房给他准备了一杯更甜的,我真的没救了,生无可恋中......

002 关于“芭乐”

我出于好奇,从网上买了些芭乐,谁知道刚一入口,那奇怪的味道简直让我怀疑人生,后来研究了半天,才发现有辣椒粉和酸梅粉,emmmmmm,原来是这么个口味,我尝了一些,觉得实在不符合我的口味,便放下了,刚巧有个电话,我趁着薛洋午睡着,赶紧出去了一趟。

然后,我回来的时候......

薛洋坐在沙发上,捂着小嘴,见我回来了,眼泪汪汪地看着我,像是在控诉我对他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姐姐,姐姐,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想要毒死我”薛洋眼泪汪汪。

我一听,他当初回来的时候就是这样,这一下给我吓得,差点魂魄出窍了,不过我敏锐地注意到,后面“毒死我”这几个字带着十足的撒娇意味,还好还好,我松了口气,赶紧去看他,发现嘴巴红了一圈,明显是吃到辣了。我赶紧给他喂水,又给他剥了糖,这才好了不少。

—“你怎么吃这个了?”

—“emmmmm,红红的,好看,以为是甜的(๑ŐдŐ)b”一下子又委屈上了。

又是好一顿安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