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薛你】假如你是糖果味儿的……

# 一点模糊的脑洞,写着看,基本上要崩
    
# 严重ooc,请注意避雷
   
# 其实本来有点擦边车的,就看写着还有没有了
     
    
     
你也不知道怎么的,走在路上,就捡到了一只薛洋,这对于你一个十级洋粉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在薛洋注视傻子的目光下,你终于回过神来,然后还是开心得仿佛要爆炸,乐颠颠地领着薛洋回家去了,哦,对了,同手同脚。
“洋洋,你吃不吃糖?”“洋洋,来,这个可甜了!”……一回家,你就把薛洋摁在沙发上,然后在家里找各种甜甜的东西,献宝似的将它们堆到茶几上去。
薛洋沉默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你回家来了。他看着你走来走去的忙碌身影,听着你叽叽喳喳地给他说着“这个甜”“那个好吃”,忽然落下泪来。
“为……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有点沙哑的声音,他问。“薛洋!因为你是薛洋,我当然要对你好了!”你开心地说着,眼睛里充满了神采,亮得有点晃了薛洋的眼。“我?你知道我是薛洋,可你知道我曾经做过什么吗?我……”“知道!我知道!所有的所有,但是你不要说,我不想听到那些事情,我会心疼。我知道!那都不是你所愿,薛洋,你很好!”
薛洋,你很好!
如果……曾经有人这样对他说一句……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薛洋最终还是跟你住在一起了。
一月后,恰逢开学,你俩一起上学去了。
薛洋长得一副好皮囊,在情窦初开的高中岁月里,不知惹了多少眼球。你看着那些围在薛洋身边的女孩子,心里生着闷气:‘凭什么嘛!明明是我捡回来的’‘到底是谁天天给你那么多糖吃’‘每天除了怼我还是怼我’‘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不知道自己有多招人吗?’……诸如此类,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却每天气的要死,但薛洋却仿佛浑然不觉。直到……
那天,校花拦住了你“我喜欢薛洋,你,自己退出吧!”一副高傲的样子,仿佛全世界都该围着她转似的。“我跟薛洋没有关系。”你心里很不舒服,可惜啊,你感情迟钝。“没有关系?你骗谁呢!?没有关系,你跟他同进同出的?还住在一起?”对方的脸忽然变得狰狞。你还是端着礼貌“我跟你没有话要讲,请让一下,我还有事。”你错身想走,却被后面一双手狠狠推了一把“去死吧!”你害怕得闭上双眼,却没有预想的疼痛,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薛……薛洋……”背后传来惊慌的声音。你睁开眼,薛洋满眼冷漠盯着对面的人“滚!”然后又低头看着你,你有些脸红,想要退出这怀抱,却被他搂得更紧,仿佛想把你揉进他身体里。“笨死了”头顶传来他的声音,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到他语气有些颤抖。
当他放开你时,你的眼中带着迷惑,不知是不是你的不明就里惹到他了。他拽着你开始跑,等你俩来到一个静谧的角落,他说,
“看着我的眼睛!你,给我听好了,老子,薛洋,喜欢你!听到了没有!?”
“喜欢你,喜欢你……”这句话一直飘在你的耳边,你感觉自己仿佛要飘起来了:原来,我对他是这样的想法吗?你那迟钝的脑子终于开窍了,他却以为你又是在走神了,狠狠摇了你两下“听到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你狠狠点头“我……我也喜欢你”
水到渠成,双唇慢慢接近,他轻轻吻你,极尽温柔,仿佛平时那个小流氓不是他,调笑于各种女孩的也不是他。
一吻既毕,你缓过神来,开始找他麻烦“那……是谁成天和小姑娘们调笑,嗯?哦,对了,刚刚那个,校花诶,人家喜欢你”你一副傲娇的模样,恰是一副撒娇小女友的模样。倒是让薛洋愣了一下。
到底是薛洋,一下子就回神了:“所以说啊,你笨死了,老子做了那么多让你吃醋的事,你怎么就不开窍呢?!嗯?”
你又愣了。
却没发现薛洋正慢慢靠近你,直到耳垂上传来濡湿的感觉,一声喟叹“嘶~真甜!”你有些害羞,怒瞪对面的小流氓。
“知道吗?我当初跟你回家,大概,是因为你的身上有股若有若无的糖果味儿,让人很安心。”
“什么?难道我在你心里是颗糖?”
“当然不是”你的脸尚未转晴“糖能吃,你又不能”然后,跑?
“嘿~薛洋!你别跑,给我站住”
你俩闹了一阵。
    
“走~我们回家吧,我的糖果女孩~”
“嗯!”
“薛洋牵着你的手”一起朝你们的家走去,斜阳的余晖拉长你们的身影。
       
        
       
——————————————————————————————
好吧~_~,写到这里,我的设想完全是假的,只做到了一点,那就是………………ooc,一个大写的OOC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