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薛洋】我家白菜太可爱,怎么办?

(头一天,屁话挺多的)
# 现代文,感觉自己刀吃多了,需要甜一下自己
    
# 薛洋中心向≠爱情,就是想有群人来宠洋洋
    
# 我是妈妈粉,所以请自行理解自家白菜整天被一群猪虎视眈眈的心情
    
# 本人脑洞和耐心一向只支持一发,所以,更新……随缘,坑填不填完……随缘,总之,随缘……
     
# 我没有文笔,写文也不列框架不打草稿,写到哪里算哪里,这个最后能不能圆上……随缘😢
     
# 个人涉猎范围不广,脑洞也不独特,如有雷同,不甚懵逼……
    
    
    
第 1 章
不知道什么天气,总之,我走在路上,忽然有个手里拿着信的小孩儿撞上了我的腿,我下意识一扶,他只是口中说着“对不起”,继续拼命地向前跑去。我脑海中忽然闪过一句“如果你有天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小乞丐举着信,请你务必拦下他,然后给他一颗糖”(这是前两天看文看到的,大致是这样写的)。
想到这儿,我赶紧拦下了他,问道,“你要去做什么?”“姐姐,我要去替那个叔叔给对面咖啡厅的叔叔送信,他说我送完了会给我一盘甜甜的点心。”大约是想到了点心的香甜,这孩子还吸溜了一下口水,澄澈的眼睛里尽是向往。我不由想着,这故事怎么那么像魔道中的薛洋,只是这孩子不过三四岁的样子,一低头,孩子的一对小虎牙晃了我的眼。
‘我一定要带这个孩子回家’,我心里坚定着想法。大约是我拦住了他,这孩子有些怯怯的,一副想走又不敢走的模样。我从包里掏出一颗奶糖递给他(感谢我爱薛洋,包里常备一颗糖,我这样想着),他说了句“谢谢姐姐”,一脸喜悦地开始吃奶糖。
于是,我开始了我的“诱拐”计划,“小朋友,你的父母呢?”(我知道多半是没了,这样的文明时代,但凡父母还在,又怎会让一个那么点的孩子在街上流浪呢?)果然,便见他神色有些黯淡,我不禁暗骂自己,然后更是温柔了语气,“那你愿意跟我回家吗?天天有这样的糖吃哦⊙∀⊙!”到底是孩子,他一下便瞪圆了眼睛,连小嘴都成了“O”,我“噗嗤”了一声,他回过神来,有些羞赧,真是萌化了我的一颗心。我见他重重点头,便轻轻抱起他回了家。
因为没有去替他买衣服,我只好寻了一件自己的背心,然后带他去洗澡。我的背心穿在他身上仿佛是一条小裙子,甚至还快要看到小点点了(请自行想象,emmmmmmm,我不是怪姐姐),不过他倒是挺开心的。我将他的脏衣服处理了,并打算明天先去给他买两件衣服,但想想他这幅样子怎么能给别人看呢?所以我还是给他量了尺寸,打算从网上选两套回来。
我抱着他坐在沙发上,给他剥了一颗糖,然后开始问他叫什么。“薛洋”,他说,我的脑中嗡的一声,“什么!?”“薛……薛洋”显然,我的激动吓到了他。我赶紧抚着他的后背,安慰他别害怕,心里面一阵复杂,又是庆幸又是激动,险些落下泪来。
但是反应过来以后,我的二货本质促使我将薛洋放在沙发上,然后去卧室锁起来,疯疯癫癫蹦了足足一刻钟,直到薛洋感觉到不一样的响动,迈着小短腿来敲我的门,我赶紧甩了甩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开门。
面对着薛洋好奇的目光,我不自在地咳了一声,“阿洋,你可以叫我洛姐姐呐!”“洛姐姐~”emmmmmm,萌萌哒,天呐!这是什么可爱的小怪物,我感觉自己心上被射了一箭,粉红粉红的。
从此,我和薛洋的生活开始了。
    
    
   
头一次尝试写篇章文,头一次尝试甜甜的感觉,头一次想要搀一些沙雕文风,不过技术还不行,融合不好,请见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