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黑与白(又名:薛洋的一生)

我来放个脑洞。

时隔多日,我又回来了

这次也不能算开了脑洞,就是想写写阿洋的一生。

而且我打算打草稿了,因为事实证明,不打草稿写不出来的。

————————————————————————————————

神经病简介:

我要做魔鬼,爱他就be他;我也想甜的,可事实它不允许啊。

————————————————————————————————

随便唠唠:

书中的薛洋,有些人生阶段是空白的,我打算补上去,但毕竟谁也不是作者,这里肯定有ooc了,见谅!

我为什么总是要be,可能这里含有我的个人偏好,be的才会刻骨铭心,总让人记得深刻;但更多的是,放在原著的背景,它是真的甜不了啊,断指后的洋和晓绝对是三观对立了,相遇就是个悲剧啊,不过原谅我真的偏心洋,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他,但是该be还是be的。

我写了一点点,暂时可能跟黑与白貌似没啥关系,我也上升不了很高的层次,也许以后就是叫 薛洋的一生;薛洋、晓星尘不组cp的;我的文里没有金光瑶,只会叫孟瑶,这是我坚持的,可能会有歧义,但我不管。

emmmmmm,我先留个脑洞,写得完就来发文,写不完我就删了这条,hiahiahiahiahia。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