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这个内容其实我以前发过的,就是图图上的内容啦!原曲是《画心》来的。
不过我忽然想起好的歌声要大家分享。
微博  @猪凤梨,就是这位亲啦,当初两个小时就唱出来了,让我这个音痴感动得无以复加。(当然啦,还有几位亲也尝试唱了这个,不过有点久了,我忘了,尴尬😢)
不过由于我的失误(忘了告诉这位亲,我的格式是参照忘羡的《与羡书》的),所以这个伴奏少了一段,但是我超喜欢这位亲的声音的,然后我特别感动,这位亲能唱出来,毕竟音痴不懂怎么组合词的抑扬顿挫比较好,就是按照感觉写的。
https://changba.com/s/kGsgHTwdJyPXFIUnwmaAWw?&code=RkvQSz26klrmL-WAzFbAJrHclLA-fkoCBdHpQcXvKRCGeYwmRIOj6yI37j7qUn00H2j0FdcQqg0OE-56QEXMnxM0kVO15dbWba0EaeDfhlMaXRmoWODujC_-yFDvGgUu
(我好像做不来超链接😓等我研究研究)
    
附一段这个音频里的词
《寄星尘》
百花绽  蜂戏蝶舞醉流连
紫电闪  划夜破晓惊梦魇
春风缠  细雨绵
喃喃自语诉思念
山风岚  君魄流落何时还
懒卧天地  侧耳静听鸣蝉喧
抬眼望  墨夜深深星辰灿
夏阳骄  吾心寒
低声逸事却空谈
义城寞  前尘渐遥事境迁
春阑珊  夏流火  岁月煎
昼夜逝  三年欢语盈耳畔
虽明眸  纱覆眼
一袭白衣徒羁绊
踏世路  如君行善纵流年
    
绿叶黄  上下翻飞洒轩窗
万物藏  晴空万里渐失朗
秋风丧  草木凉
旧时丹桂透疏光
寒霜降  孤寂人影不复双
寥落义庄  北风暗隐幽幽梅香
凭栏倚  漠眼远处人熙攘
寒冬伤  难艳阳
轻拭霜华空怅惘
溯往昔  妄误明月缘心盲
【其实就是这里少了一小段】
    
遥忆当年  仗剑掀摊世人唾
君清风  温润容颜如玉琢
再相逢  一场错
泛黑饴糖手中握
孤影单  天广地垠无处躲
四季叹  八载伤  难再昨
锁灵囊  锁不住三魂六魄
光阴梭  斜阳陌
看汪洋潮起潮落
君不归  满腹相思与谁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