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杂谈

是个小萌新吖~

【脑洞?】关于龙胆小筑的莲蓬

# 其实我是在整理资料的,但我同时听了广播剧也是真的,然后有了两个脑洞,天知道这是为什么😂
    
# 其实我对蓝湛的了解并不深,但是这个可能好操作一点😂

# ooc是惯常了,我其实都不想说了😢
    
    
    
–“母亲,我来看您了。”
–“母亲,我今天去摘了带茎的莲蓬,魏婴说,带茎的莲蓬比不带茎的好吃。”
–“您还不知道魏婴是谁吧?”
–“他呀,是个活泼得过头的人,有点小无赖,时常喜欢逗弄别人,跟谁都能聊得热火朝天的。”
–“他总是会顶撞叔父,经常被罚抄雅正集,每每抄书,总是嘴上说着‘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的话,可转头又犯错误去了。可自从叔父叫我盯着他罚抄以后,我却开始盼着他犯错了。”
–“他是个与我完全不同的人,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从来都是嬉皮笑脸的。”
–“我原以为他是玩世不恭,其实啊,他才是最洒脱的人。我,有点羡慕他。”
–“我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过去,可是每每看着他与其他人调笑,我总是感觉心头堵堵的。”
–“他画过我的人像,偷偷把我的佛经换成春宫,送过我两只兔子……可是,不久前他因护着江姑娘,与金子轩打了一架,被江宗主带回莲花坞了。”
–“母亲,我有些想他。”
–“他说的那些话我都记得,炒西瓜皮我大抵是吃不到了,不过这带茎的莲蓬我终是带回来了。”
–“母亲,您也尝尝看吧。”
    
龙胆小筑的廊上多了一捧带茎的莲蓬,映着斜阳的余晖,好看极了!
    
    
    
——————————————————————————————
【夷陵老祖身死乱葬岗】
满腔深情,奈何缘浅!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大梵山一曲《忘羡》】
‘魏婴,你,终于回来了!’
    
    
    
【龙胆小筑】
–“娘,你看,这就是魏婴,是儿的道侣!”
    
一捧带茎的莲蓬,恰如当年!

评论

热度(3)